close

看到很多人都在做馬卡龍,

加上周老師的配方及做法不難,

決定也加入行列中

 

 

依老師的配方我打好麵糊後覺得太稠了,

加上我想要光滑的表面所以自做主張的加了1t的水,

剛烤時我有看一下, 真的跑出裙擺了吔,

好興奮唷!

後來我忙著在收拾工具沒去留意,

好像烤太久了, 裙擺持續的擴大接著變成攤開來,

趕緊取出降爐火烤下面,

出爐就成了這副慘樣, 本來不想PO出來的

不過表面倒是挺平滑的

 

 

口感不錯, 外脆內軟粘, 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本來打算做成功的話,

要拿來以後做生日蛋糕時可以裝飾用的

 

 

隔天老大拿了片吃, 直呼好吃,

還說這麼好吃的東西不拿去分享給同學太可惜了,

叫我多做些, 跟他說等我有空再找時間做看看,

這次的太醜了會太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