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調理機很久了, 進口貨都要上萬元買不起,

去年在東x購物台看到介紹這台就很心動了,

老公小孩也有看到, 老公一直說想買就打電話訂呀,

但最終仍是沒買!

 

 

這陣子想在早餐時打些精力湯或是連渣豆漿牛奶這類的,

想買的慾望又再度升起, 趁著有意外之財消費卷可以用,

決定給它買下去!

很快的, 二天就收到東西了,

有二個調理杯, 小的1.5公升的是打粉類用的,

整體的質感不錯, 比一千多那種果汁機實在好太多了

剛好有想要做孟老師的芋泥捲饅頭,

老師是用桌上攪拌機打的, 我不想再洗攪拌機,

本來用手搗碎的, 發現顆粒還很粗,

臨時決定把調理機洗一洗拿來試試,

我連按瞬間幾下, 再按ON打幾秒鐘,

芋泥變的很細緻很Q, 好像麻糬唷


昨晚將烤熟的花生仁及冰糖放進去打, 再加點沙拉油
打約一分鐘, 出來的花生醬跟巿售一樣細, 
味道超香濃的

早上將它抹入饅頭中, 兒子邊吃邊說好吃, 好香
還頻頻誇我做的比巿售的好吃!

再來一張近照
那點點可不是顆粒, 而是氣泡唷!
自己打只加一點點油~這樣才打的開
不會像巿售的一堆油浮在上頭

早上將事先泡過蒸熟的黃豆取出
再加入熱開水及奶粉, 少許糖一起打,
打出來的豆漿我邊喝邊問兒子有沒有渣,
我真的喝不到渣的感覺吔!!
這台的整體表現到目前為止我挺滿意的,
唯一缺點是聲音大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