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63

上週末回婆家, 公婆給了一串香蕉,

放沒二天就開始冒黑點點..眼看就要過熟了,

趕緊拿來做香蕉蛋糕..一次就可以用掉五根..夠快!

DSCF5067

此款香蕉蛋糕夠濕潤..香蕉量又夠多..深得我心,

蛋糕出爐時二個兒子都還沒上床睡覺,

老大在二樓聞到濃濃的香味..直呼著他一定要吃到蛋糕才肯睡覺,

於是母子三人下樓..我切了三小片..一人一片..

剛烤好沒多久..外面酥酥的..裡面既濕潤香蕉味又濃..好好吃!

DSCF5064

一份麵糊做成二條..我用12兩土司模裝..

沒有刻意的割線所以裂痕是不規則的爆裂~

DSCF5069  

隔天早餐就只煮了一小鍋南瓜濃湯..加上蛋糕當早餐~

 

前二天我尪回到家在說有同事問他~你們老大在私校讀得好不好?

你們對他課業要求是不是很嚴格? ......我一頭霧水...

原來是有次我帶老大去接老二回家..遇到同事老公..覺得他瘦了很多..

以為老大被我們虐待壓榨而變瘦的...

聽完我笑很久..抱怨老大..叫他要用力的吃..吃肥一點..

他只是一下子抽高..加上體重停頓...並沒有變瘦...真是誤會大了!

老大則是唸我們~誰讓你們小時候把我養那麼肥..

別人看慣了肥的他..看到現在的他..當然無法適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