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22

DSCF3743 

加了湯種..土司一整個軟綿綿~ 

DSCF3718 

土司外觀看起來灰灰的不怎麼討喜厚,

 除了黑芝麻粉外, 還偷偷加了些黑豆渣,

我想男人幫是不會發現的~

DSCF3744

現在行動較不便,

每二週才做一次土司麵包..乾脆一次做多一些..

DSCF3720  

DSCF3735 

做完土司後還有剩一些麵糰,

把它分割成8塊,

每塊包入一大匙的黑芝麻黑糖粉..

DSCF3736  

昨晚拿著社大的課程表在看,

老大突然湊過來比著他要上烏克麗麗,

我問他啥叫烏克麗麗呀?  被那小子笑...接著我尪也開始笑..

天吶! 原來大仁哥彈的那支像小吉他的東西就叫"烏克麗麗"..還真是受教了!

先上網查看樂器貴不貴再決定要不要學...還好還好..

老二聽到我們二人對話..直說他也要上..

拜託..認識他快十年了..我還不清楚他的半調子個性嗎?

直接回他要上可以..但我只買二支..一支好一點一支普通的..

老大問我"那誰用好一點的呢?"

媽媽最大當然是媽媽用囉! ...我這麼回他..

萬萬想不到那小子真敢說..."誰彈最好就用最好的那一支"

...........厚!  是怎樣..還沒學就這麼有把握他會學得比我好? who怕who

 

跟我先生告狀他兒子的惡狀..換來他老兄的一陣笑!!

早上到公司問了有學的同事..一聽他說有學過小提琴的會學很快..

我整個開始虛了!  這真是一場不公平的競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