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22 

我是植物殺手,

而公公是綠手指..種什麼活什麼..

一小盆的香草可以種到變成好大一箱..害我好生慚愧..

這個蔥也是公公種的, 用切下來的小段蔥根開始種,

結果也是越種越多, 割了一堆給我,

消耗蔥的最快方法就是做香蔥大餅~

DSCF3426 

這次一樣用老麵來做,

冷凍有很多南瓜泥, 於是加了一些, 顏色很美!

DSCF3423

這次卯起來加蔥, 整整用了滿滿的三碗,

只留下幾根蔥用來煮菜爆香..

DSCF3424 

這次的爆蔥香蔥大餅..是我做過以來最好吃的一次..

結果..上週五去黃昏巿場..忍不住又買了一把蔥..想再來做香蔥大餅..

大概公婆有感應到我的心思,

週日老公又從婆家拿回一大把蔥..這下子我家又是蔥爆滿...

DSCF3425

看到底下那塊的蔥沒有? ...真的爆多的..

雖然很多蔥會不好整型..但美味度絕對是更升級..再難做都值得..

這樣的香蔥大餅拿出去賣..我想會供不應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