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14

炎炎夏日做點清涼的甜點..

放在冰箱, 想吃就有,

之前就做過蓮藕糕了..我這蓮藕糕是真的用蓮藕粉做的,

不同巿售用太白粉做的,

這次用黑糖取代砂糖,

做出來的粉粿是琥珀色又有黑糖香氣..我更喜愛!

中間放地瓜泥..鋪的不夠平整..但不影響其美味..(對! 這是自我安慰...)

DSCF3413 

最近我火氣很大..都是被兒子氣的..

昨晚老大一進門就跟著我一路到餐廳..然後問我..

"媽媽, 我的手錶咧?" (理直氣壯+質問的口氣)

(我心裡很火大..XD..老娘欠你的唷..你找不到手錶關我鳥事)

沒有發作出來的回他"你的手錶都是你自己放的, 你沒交待我, 為何來找我要?"

"因為我早上放餐桌忘了帶出門吶!"

"早上我跟你們同時出門..根本沒留意餐桌是否有手錶.."

他丟掉東西在先, 對長輩我口氣不善在後,

我宣判著"找不到手錶就處罰一個月都不準玩電腦, 別人在玩也不準看"

母子三人各懷心事的吃著晚飯..我氣得根本吃不下..沒幾分鐘就到客廳去,

老二開始幫他哥出主意..想可能會掉的地方..

最後二人都寄望在還未回家的爸爸身上,

老公回來時, 老二很勤勞的跑去開門, 隔著紗門就問

"爸爸, 你早上在餐桌上有沒有看到哥哥的手錶?" ..老公是家裡最晚吃早餐那個人...

老公進了門從抽屜取出手錶拿給兒子..交待他不准再亂丟..

我把詳情告訴他, 他聽了說"早知道就不要把手錶拿出來, 當做丟了..好罰他"

剩很多菜, 老公居然全吃光..邊吃邊唸..多來幾次他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