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32

DSCF3338

這次的黑芝麻饅頭整個很鬆軟~符合家人的喜好!

旅遊回來整個很累..儘管隔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

我仍是累得打不起精神來做點什麼..

午覺起來後沒什麼事做, 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

時間不夠做麵包土司, 就動手揉了一份麵團做饅頭~

DSCF3337

等饅頭後發的時間在電視裡看到美食節目教做鹹豬肉三明治,

剛好冷凍裡有媽媽給的鹹豬肉,

隔天早上我跟著電視教的, 將鹹豬肉加洋蔥炒過..拿來夾饅頭~ 

DSCF3331

大人的一言一行真的都要注意...

因為小孩都會偷偷學去,

昨天發現我相機裡老二拍他的玩具照片,

那種拍攝的手法居然跟我平常拍烘焙成品的方式很像...

他只是偶而在旁觀看..我也沒教..然後就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