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12.JPG 

最近很忙...週六忙了一早..接著趕回婆家去吃一攤喜酒,

沒想到隔天中午又有一攤...是有口福啦..但增加的肥肉也不少..

 

這個蛋包飯是某一天我準備炒飯當早餐..

我那老大邊吃邊唸著他比較想吃蛋包飯,

二星期內我就生出來...難怪他們同學都羨慕極了他們二兄弟...

蛋包飯很簡單, 先把飯加入喜歡的食材炒好,

我加了紅黃甜椒, 洋蔥, 鮪魚罐頭,

炒好的飯盛起備用, 接著熱鍋倒入蛋液,

等到快熟時鋪上炒飯於蛋皮中間, 把蛋皮連同飯整個移到鍋緣,

將鍋緣對著盤子然後倒扣, 便很容易將蛋包飯移到盤裡,

再稍微整理一下蛋皮, 擠上番茄醬就完成了!

DSCF0714.JPG  

應該要把番茄醬倒入小袋子裡再剪小洞來擠會比較美的,

唯早上的時間趕到不行, 我懶得這樣做,

直接整大罐用倒的..看起來似乎也沒有太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