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8.JPG

DSCF0084.JPG

昨天很忙, 因為家裡有些地方重新油漆,

說到這個不免氣憤這個建商真的很差勁,

很多用料都是便宜貨, 工更是做得零零落落的,

新房子才住四年多很多地方的漆居然都脫落了,

三樓漏水更是入住那年就開始了,

所以我尪去年自己買PU回家將整個頂樓重新弄過,

漏水的情況才改善了,

因為油漆很多東西不是蓋就是搬移,

我尪漆好換我接著打掃,

二天的假日都在忙碌中度過,

本來累得不想再做點心的,

托到下午我還是動手做了,

先打了份紫地瓜麵糰緊接著打南瓜麵糰,

紫地瓜麵糰做成土司,

南瓜麵糰是要做饅頭的,

我超久沒用攪拌機打饅頭麵糰了,

這次我重覆桿折麵糰7,

鍋蓋更是首次用粿巾包起來,

蒸出來的饅頭真是美得咧,

一顆顆細緻得很~

DSCF0083.JPG 

剛整型好等發酵~

DSCF0086.JPG 

DSCF0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