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57.JPG 

前幾天晚飯後手揉了一份麵糰打算要做黑芝麻饅頭,

順手加了些煮豆漿留下來的豆渣,

一樣整成圓形的, 每顆大小可以控制的一樣大..加上最近偏愛圓饅頭..

DSCF1858.JPG 

500g粉量做成8顆饅頭, 分二籠裝,

沒想到饅頭蒸好開蓋的一刻..恐怖的事情來了...別怪我沒提醒嘿... 

DSCF1861.JPG

上層那一籠有一顆嚴重皺皮,

另一籠二顆..其中一顆更是恐怖到不行..不但皺還整顆是死麵..

左上角那顆就是死麵饅頭...

很難想像這三顆恐怖饅頭跟第一張照片的饅頭是同時做出來的吧...

這下你們該相信我也是會有嚴重突槌的時候...

DSCF1862.JPG  

八顆饅頭毁了三顆..我很不服氣..要不是時間已晚..加上我累了..

真想再戰一回..雪恥..

別急...

隔天我真的又做一回..欲知結果..嘿嘿...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