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75.JPG

DSCF1580.JPG  

我家很少單吃饅頭的..這次我把它夾素香鬆及蔥蛋~

再配上一杯熱騰騰的豆漿, 對我而言就是非常棒的早餐了!

 

前幾天用料理機自己打黑芝麻抹醬,

打完了黑芝麻醬..

整個料理杯還殘留很多倒不出來的黑芝麻醬,

我懶得再用刮刀慢慢去弄出來,

索性倒入一些熱水打一下..就可以清下大部份的芝麻醬了,

這個水我就拿來做饅頭,

為了讓味道更濃, 我還多加了二大匙現打的黑芝麻醬,

冰箱有煮豆漿剩下的豆渣, 順便加了一些進去,

黑芝麻醬的顆粒比芝麻粉小多了..

做好的饅頭一點一點的黑粒很不明顯..而是一大個黑壓壓的!

DSCF1572.JPG 

這張圖最接近原色..真的就是黑壓壓吧!

DSCF1576.JPG  

清理料理杯所延生出來的產物...看起來還不錯吧!!

自己打的黑芝麻醬抹在這個饅頭中間..那滋味真是迷人的唷~

 

早上換好衣服要下樓做早餐前先到兒子們房間叫他們起床..

老二早起來了, 很認真的看了看我的穿著, 問了一句"你今天就穿這樣唷?"

是呀! 怎麼了嗎?....當時我心裡想的是..他大概覺得我穿短洋裝會太冷了..

他接著冒出一句 "沒有穿安全褲什麼的嗎?" ...

(哇!!! 太驚奇了..小三的小男生連女人的安全褲都知道!)

聽到這裡我已經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了,

我問他"你怕我的小褲褲會被看到是嗎?"

他說, 是呀! 風一吹裙子飛起來就被看到了~

小子, 這種比較類似窄裙..基本上是不太會飛揚的裙子..

聽到我的解釋他才一付安心的樣子,

我真的是徹底的被他打敗了...

不過他有這樣的保護慾還是讓我覺得他很貼心可愛啦!

也許就是這樣的特質..以致他在校很有女人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