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06.JPG 

這次的佛卡恰個人真的是很滿意啦..好呷!

DSCF1608.JPG

我用50%全麥低溫中種法製作因為冰箱裡的全麥粒粉太佔位置了!

在烘烤完成前十分鐘在表面塗抹一次蒜泥橄欖油,

整個味道大大升級..屬於重口味,

本以為食用後會有不好的口氣..卻沒有..讓我大大的訥悶了一下!

用蒜泥橄欖油取代之前的插入蒜片..個人更愛前者的香氣及口感,

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蒜片不小心烤過焦的話還會苦..難以下嚥!

本來要加迷迭香的, 想到前二天附近田地有人灑農藥,

而我的迷迭香盆栽離田地很近..怕有被污染到..不敢使用!

DSCF1611.JPG  

這個佛卡恰高纖低糖低油..用的還是橄欖油..很符合健康的一款麵包,

加上是我愛的鹹口味..且蒜香味家人都喜愛..我想再來會經常出現在我家!

DSCF1718.JPG

早上我把它切塊回烤, 再烤過的表面就像剛出爐般的硬脆香,

從中切開抹美乃滋, 夾玉米粒及香鬆迷人的滋味讓我忍不住慢慢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