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67.jpg  

母親節的前一天中午去達美x買PIZZA當午餐,

不料人爆多的, 等了好久好久...天氣熱..車子又沒地方停..

好不容易拿到了PIZZA趕緊回家..還是在自己家邊看電視邊吃最享受了~

一大個PIZZA一人分食二片, 看得出男人幫吃得不夠過癮,

答應了他們再找時間做給他們吃!

 

週末從婆家拿回不少番茄, 剛好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如就來做PIZZA好了, 簡單又快速!

晚飯後先揉餅皮基本發酵..我加了一些豆渣..

接著再桿開鋪料..我加了很多番茄片, 小黃瓜片及洋蔥絲,

蝦仁有稍微燙過..最後撒上滿滿的雙色起司絲及義式香料,

最後發酵的時刻我先去洗澡, 下樓剛好可以烤~

明天早餐只要切片加熱一下就行了~

DSCF0749.jpg  

這些東西是老公從日本買回來的,

雖然只去了三天二夜, 其中有二天還都得去客戶公司解決問題..

他還是利用時間去買了不少東西..(因為我有印一張烘焙用具圖片給他啦!)

不過他都亂亂買..買回來的烘焙用具只有一樣是我清單裡的....

還怪我的東西佔去太大空間...

我拍的這張只是一小部份東西, 更多的部份都是餅乾糖果零食...

多到得借放到同行者的行李箱...

早知道不要勸他多換些日幣..因為他真的是帶多少就花掉多少...

DSCF0750.jpg 

日本客戶知道他有個愛烘焙的老婆,

很熱心的買了一些點心說要讓他讓回來給我吃..真不好意思!

DSCF0756.jpg

這款餅乾中間夾饀奶油及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酒香很濃郁~

DSCF0752.jpg

DSCF0751.jpg 

這一袋裡有五種不同的餅乾..有貓頭鷹造型還有火車..很可愛!

DSCF0754.jpg  

這一盒~上一排是奶油水果蛋糕,

下一排嘗起來很像蝴蝶酥,不過它中間有一條堅果脆糖..口感更豐富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