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o貝果 

第一次吃到貝果是好巿多的..讓我整個大失所望..

原來它這麼"硬"and"潤"咬起來這麼的累人呀..男人幫也不捧場,

(其實烘烤過它會變軟一些的..口感也好多了..是我沒經驗)

貪心的我還一次就買了二大條...

剛好那天晚上我哥來..我非常熱情的把全部的貝果都送他,

自那次後我對貝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過了好一陣子後一堆格友紛紛上著西川功晃的貝果..

讓我的好奇心急速的增加~忍不住跟著做了我的第一次貝果,

有人說想吃鬆軟一點點的口感就延長發酵時間,

所以調整了發酵時間, 找出我喜愛的口感,

漸漸的自己越來越愛貝果,

那段日子裡家中時常有貝果的身影,

直到有次我先生吐露著其實他不是很愛貝果的咬勁,

其實他還是偏愛鬆軟的台式麵包,

不過偶而可以陪我吃吃貝果無妨...

而二個兒子也吃到漸有抱怨聲...

後來我停止好一段時間沒再做貝果

oreo貝果    

沈寂了好久時間沒有做貝果..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念它...

有一期大賣場特價dm裡看到OREO~我直覺反應就是OREO貝果,

看我中毒有多深...接著就去賣場把它買回家,

然後丟在架上好久..久到我兒子看到就想要吃, 問我能不能吃?

(這都要怪自己的個性啦..只想著要煮老公小孩愛吃的...那自己咧??)

都被我一口否決掉!!

後來看著有效期一天天逼近了...一盒有三條也用不了這麼多..

把它拆了讓小孩子吃...但我堅決的要留下一條做貝果..

一拖又拖了很久...終於我打起精神來做貝果...因為OREO五月就要到期啦!!!

重溫這個熟悉又喜愛的味道..覺得好幸福唷~

儘管已經連續吃了二天OREO貝果...明天我還想再吃...

oreo貝果

這次有個新發現,

我把白芝麻加花生仁加少許油打成醬..原先是要做涼麵醬用的,

突發奇想的把它抹上厚厚一層在切開的貝果裡,

接著放入醃漬小黃瓜及魯雞腿肉,

沒想到一整個對味好吃吔!

小朋友們吃土司, 我和先生吃貝果...

早上邊吃心裡邊計量著..冷凍庫裡剩下的5枚貝果留著自己獨享...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