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18.JPG

上週末很冷很忙加上沒心情, 所以沒有做麵包土司,

僅在週日晚上做了幾個胚芽饅頭以應付早餐,

天氣太冷了, 我讓大同電鍋先蒸幾分鐘然後切掉開關,

這時把整型好的饅頭放入蒸籠裡,

再把蒸籠整個移到大同電鍋上發酵,

利用電視廣告時間去查看饅頭發的情形,

發酵完成後可以直接用大同電鍋蒸饅頭或是瓦斯爐,

這次的饅頭有點發過度, 本以為會皺皮, 還好蒸出來後一點都沒有,

只是有些都膨大到粘在一起了...

 

車子已經簽約了再來就是等一月交車,

目前就只有一台保養廠借的老舊手排貨車可以用,我不敢開,

所以這陣子都要提早把先生叫醒以便由他開車載小孩上課,

非常難得的又是一家四口一起同車進出門...

只是比以往更趕更容易遲到..要我先生早起真的不容易啦...

不過訂車後我和先生的心裡壓力倒是都減輕很多了,

同事說既然約都簽車都訂了, 再來就不要想也不要再比價..才不會心裡難過,

畢竟不到一星期匆促的看車訂車能考慮的時間很有限..很難事事周全的,

也許被貴了一些或配備要的不夠..但我們能提早卸下壓力與心煩..我覺得也值得了!

目前我只希望後續交車都很順利, 能早日恢復原有的生活~

建國100年買新車慶祝我覺得也挺不賴的!!

今天那台陪伴了十幾年的老車要過戶了, 說實在的心裡有些不捨..兒子們也是!!

DSCF06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