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12.JPG

今年的冬至讓我畢生難忘!

那天下班如同往常般的先去黃昏巿場買些東西,

然後去接小孩~剛好那天先生有成果發表~打算載小孩去捧場,

所以買了些簡單的晚餐打算在外面吃,

結果接了小孩後車子居然無法發動還頻頻有秀逗狀況,

試了好久後沒用, 只好向先生求救...

一家子就這樣在路邊弄車子弄很久..

後來請人幫忙電車子看看~還好真的可以發動了,

趕緊回家卸下小孩及東西接著直接往保養廠出發,

半個小時後先生打電話給我~他車子在快速道路上熄火了,而且手機快沒電了..

他有打道路救援拖吊..我請他到保養廠時打回家跟我說一下,

然後我心裡計量著,假如超過幾點還沒回電..我就得想辦法借到車子去救他...

心裡七上八下的, 還是鎮定的幫小孩檢查功課, 催小孩洗澡...

這時先生打電話回家人車已到保養廠了....總算可以放一下心了!

我家這台車子開了十幾年了, 因為有定期保養一直都很好開,

但近二年換零件的頻率越來越高..故障越來越高..

這次又是得大修..我們決定不再修它..直接換新車,

由於狀況太突然了, 我們心裡根本也沒底...

開始忙著找車看車試車~生活一整個大亂加上時間壓力很大...

小朋友高興著要買新車, 都不知道我和先生心裡的苦!!!

以及家裡突然增加的一大筆開支~

 

這個週末也是忙著試車加上心情不太佳..天氣太冷..沒有做麵包的fu...

但是同事要的餅乾欠太久得快些還,

提起精神把餅乾做一做,

順便試試自己一直想要做的小林煎餅,

這配方取自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上頭我沒壓烤盤, 所以沒有很平整,

烤的時候滿室的餅乾香~稍涼後裝到保鮮盒拿到樓上給他們父子三人吃,

老大連嗑了好幾片直說好好吃~個人也覺得很不錯吃..唯獨有些烤太焦了..

DSCF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