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在瘋LC鍋,
雖然看了很心動,
但是看到價格後頭腦頓時很清醒, 怎麼也敗不下去!
沒辦法! 錢難賺! 孩子還小!! 房貨還沒清!!!
就在決定放棄了它之後呢,
突然有一天逛著逛著,
居然在pchome發現一個跟它很像的鑄鐵鍋而且價格便宜有夠多的,
它是日本製的, 有21cm及25cm圓鍋, 還有28cm橢圓形鍋,
好奇心下訂了一個25cm圓鍋試試,
送來時我一搬起箱子, 哇!! 實在是有夠重,
還好我是吃苦耐勞的台灣阿信及二個孩子的媽,
抱小孩累積了很多的臂力還難不倒我!


興沖沖的洗了鍋煮過再洗過,
晾在流理台正想著要先來煮什麼時,
不怕死的老公居然拿東西去敲它,
招來我殺人的目光!!
嗯! 首先就來試我最常煮的馬鈴薯燉肉好了,
直接用鐵鍋爆香薑片,絞肉及洋蔥,
再加入馬鈴薯,紅蘿蔔,水,蠔油及調味,
滾後轉小火續煮20分就好了,
煮好後迫不及待的盛了幾口試吃,
不知是否我心裡做祟, 感覺這次的比以往的好吃吔,
感覺比較甜!
歹勢, 沒有拍照留念!!

除了它重的缺點外, 其它表現都不錯,
只要小小火燉就可以了, 而且保溫效果較持久!
想要擁有鐵鍋又沒錢敗LC鍋的人倒是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