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43.JPG

某天晚上在打豆漿時...不斷的有燒焦味...

關掉調理機後再次啟動...一樣有....硬著頭皮把它打完....然後機器也徹底的不會動了,

我尪幫忙拆開檢查....說機子的零件損壞嚴重...看起來也使用很久了...無法修,

然後我就開始找尋新的調理機,

一查之下發現原先這台調理機用了超過十年了....很耐操,

決定優先考慮換同廠牌的...我原先那台已經停產了,

新型的最陽春的只有一個調理杯的也要四千多.....

老大一直叫我挑好一點的...說我做餅乾也會用到...算生財工具...

最後我挑了這台有一個不锈鋼杯及一個塑膠杯的中間等級....

這一台也比上一台價格貴了一倍....忍痛買了!!

DSCF6748.JPG

我家老二愛上了抹花生醬的三明治...第一試就先來打花生醬,

它的轉速由慢到快是可以調的,

我怕操壞它...一直不敢轉到最快....老大在一旁看不下去...一直叫我轉快一點,

很不順的終於打好了花生醬...很香很順滑...不加一滴油

DSCF6744.JPG

最讓我興奮的是洗調理杯了...我只裝了水啟動一會....再關機倒掉水...

整個調理杯就幾乎是乾乾淨淨的了....

以前打花生醬我最怕的就是洗調理杯了....

細縫處每次都要用小刷子刷老半天..

DSCF6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