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0.JPG

趁著補班補課沒人在家吵的那天做月餅,

這次做三款..鳳梨酥, X月娘及蛋黃酥,

X月娘跟蛋黃酥一直是兒子愛的基本款,

鳳梨酥則是我看了格友分享的一支饀料..跟著買了...

這支鳳梨饀果然不錯..不太甜..有鳳梨的酸..但就是纖維明顯些...

DSC_0137.JPG

對於討厭鹹蛋黃的我而言..這款月餅我真的不愛吃,

但加了鹹蛋黃碎的X月娘我就很能接受...

DSC_0138.JPG

有幾個愛烘焙的同事紛紛都做了月餅來公司分享...

我吃到二個人的成品...共同的問題都是烤不夠..餅皮有濕粘感...及生味,

大概又是照著抄來的食譜來決定烤箱溫度及時間而犯的失誤...

DSC_0142.JPG  

做了一堆月餅..除了送人的...留下這些自己吃,

其中的一半被我包裝好放在冷凍庫...打算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