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4.JPG

煮婦常常都要煩惱早餐吃什麼?

以前只要問老二, 他總是回我吃白粥拌醬油膏!”

哪有人經常這麼吃的, 那是他們感冒或腹瀉胃口不好才這麼吃的,

後來我都不問他了, 頂多前一晚預告明天早上吃什麼

 

連吃二天的麵包怕他們父子會膩,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 換上壽司吧!

鄰居送一大包的海苔片, 是長方大片狀的,

沒有巿售專門做壽司那種的厚,

不過我仍是把它拿來捲壽司,

捲的時候小心一點其實是不會破的,

吃起來卻是好咬多了, 不會有咬不斷的困擾,

因此我沒有切片, 而是讓他們一人一條的吃,

這飯是昨晚在煮晚餐時一起煮好的,

把晚餐需要的飯量盛出, 其餘的飯拌入壽司醋放著,

蛋也是昨晚煎好的,

早上起來只要做組合的動作即可,

取一片海苔, 上頭鋪上飯, 飯中放適量的肉鬆及蛋條,

然後輕輕捲起就完成了,

老大不愛小黃瓜, 所以我沒放,

算是很陽春版的壽司!!

DSCF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