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22.JPG

第一批的蔥油餅深得我喜愛,

於是隔二天趁著蔥還很多..又做了第二批,

這次我學乖了, 每份蔥油餅的麵糰重減了不少,

份量剛好, 才不會硬吃完有點撐...

DSCF6019.JPG

蔥油餅中間捲入玉米蛋..美味及營養更升級..

假如有起司的話, 再加上起司..咬下去爆漿的口感,

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歡~

DSCF6020.JPG   

蔥油餅就是要這樣煎赤赤才會好吃~

老二說自己做的蔥油餅比外面賣的好吃多了,

嗯! 我也這麼覺得吔! 哈哈!

 

再過二天就要去花蓮玩,

這次的行程有泛舟,

三個男人很期待很興奮,

被逼著硬上的我則"挫"到不行,

尤其是手傷還沒好..同事叫我儘量用左手..

還叫我要叮嚀我家三個男人..要盯緊我,

哈! 也是啦! 全家游泳游得最"落漆"的就是我...

希望玩了三天回來不會變成黑炭..要白回來得花多少心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