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90

DSCF4596

好久沒有PO文了,

這期間還是不斷的有做東西..只是懶得拍照分享罷了...

像上週六就包了近50顆的十穀米粽...

有拍照但拍的不好..就還沒分享出來,

這幾天有時間的話想嘗試做冰粽~

DSCF4591

這款饅頭做好久了..我家兒子也說饅頭他吃膩了,

加上天氣開始熱起來, 家人的胃口都變差,

這陣子比較常吃涼麵~

DSCF4592

DSCF4595

星期一不用上班, 跟老公一起去逛大賣場,

買了一堆水果..其中最受兒子喜愛的就是大西瓜了,

昨晚飯後吵著我剖西瓜, 拿著大刀殺半天差點殺不下去,

二隻小鬼在一旁看得蠢蠢欲動的..我敢讓他們切才有鬼咧,

還好最後總算讓我切開了,

昨晚吃的加上今天早上打純西瓜汁用的..就去掉了半顆西瓜,

真是吃有夠快的...不是小玉...是大西瓜吔....

我家吃啥的量都頗大的...一堆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