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4.JPG 

今天二個兒子都因端午連假要補課,

我和老公樂的可以享受這難得的二人世界,

早在幾天前就開始計劃今天的行程,

一早和老公先載小孩到校,

接著回娘家幫我娘搬東西及拿娘自己種的蔬菜回家放,

再出門到維修廠保養車子,

開著向保養廠借的車子到員林巿場買地瓜,

上週來這裡買的地瓜很甜很好吃, 一斤只要十元,

這次又買了一些回家, 若不是放久會發芽, 真想搬一堆回家!

 

逛完巿場後, 本來打算再殺去大潤發的,

但保養廠借的這台車子卻有狀況,

我們可不想顧馬路, 決定把車子開回去等我們自己的車子,

大潤發今天的人潮不若以往假日的可怕,

買了壽司米, 小朋友的蛙鏡, 洋蔥, 鳳梨, 杏鮑菇, 香蕉, 排汗衣

結了帳已經快一點了, 問老公要不要在一樓美食街先吃點墊底,

老公直說著不用, 他想到台中再吃,

我們把東西先拿回家放, 再出門前往台中一中街,

還沒二點就抵達一中街,

這裡的變化跟我之前在這讀書時差別很大,

以前根本沒幾家的商店, 現在卻整條街都是商店, 人潮,

一點都沒有學區的感覺了,

在這裡就學的人, 我很難以想像真的不會被誘惑真的讀的下去嗎?

我和老公當下有個共識…..

我們在這裡吃了鐵板麵, 大雞排(網路推薦的) 又去吃薔薇派,

本來想去買有家大排長龍的爆米花的,

但老公不愛吃而我也不嗜甜於是做罷!

 

接著便是這次台中行的重點啦! …….大創!!

常常在爬文時看到人家分享的在大創的戰利品,

讓我這個沒到過大創的人心下癢癢, 誰叫彰化沒大創!!

我們逛的是復興路上的大創,

店裡的東西很多, 但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還要趕著回去接小孩, 很匆忙的逛了約半小時就離開了,

在路上才得知老公告知公婆傍晚要回去!!!

這簡直是要趕屬人!!  不是趕在晚餐前回去就好嗎!

接了小孩很快的回到家打包行李,

又匆匆出門前往婆家, 在婆家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