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87.JPG

看到優雅分享了這款餅乾,

忍不住跟著做看看..因為我愛消化餅乾!

真的很好吃, 越嚼越香~

做法更是超級簡單, 全程用料理機處理就可以了!

懶得用圓形壓模, 我直接拿刀切一切就送進烤箱..

長長方方的外型也挺耐看吶!

DSCF5188.JPG

堅果香氣耐人尋味~

泡杯咖啡或伯爵茶..再來上幾片餅乾...好享受!

這款餅乾應該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DSCF5190.JPG  

昨晚真讓人驚嚇!

上次月考老二以那樣的總分拿到第六名已經夠讓我跌破眼鏡了,

這次總分比上次還差, 我都做好會拿十幾好幾名的心理準備了,

昨晚他一進門就講這件事..直問我..讓我猜...

看他笑笑的表情, 應該不是太慘才是!

誰知非旦不慘還很好, 居然是第二名! 只是跟第一名差了10分...@@

.....我真的快要吐血了! 有沒有天理呀!

這麼差的總分拿第二名我都要覺得不好意思了!

老大很不平..憑啥他弟這麼爛的總分可以拿第二...

唉! 他不平我還心痛咧! 因為又有小朋友要從我口袋出走了!

我答應老二前三名就送遊戲機...

本來都覺得鐵板釘釘..他會退很多..要接受處罰禁玩電腦...

卻意外的變成是獎勵!

真覺得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