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22.JPG

上週警衛伯伯又跟我訂餅乾..另一位還要土司,

不限定口味的土司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有年紀的老人家加上不愛甜...後來我想一想做十穀米土司好了,

一早就先洗好十穀米然後泡水, 等晚上才煮成飯,

隔天做土司時取適量的十穀飯加水稍微用料理機打幾下,

再加入麵粉中打成麵糰, 這次十穀飯加的量為麵粉的20%,

要給阿伯的二條我做成不帶蓋的, 把它捲入滿滿的葡萄乾,

隔天到公司時, 阿伯直唸著..你的葡萄乾好多..

怎麼不是像外面賣的只有幾顆而已....自己同事要的當然要多一點囉!

DSCF0523.JPG

自己要當早餐的土司我習慣做成帶蓋的..這次有點發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