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53.JPG

欠了大姑的餅乾很久...

加上前幾天同事也在詢問何時再接餅乾單,

還有一位英國客人也說好久沒吃到我的餅乾了..剛好這幾天他會來...

於是週末又開始做起餅乾..一烤又是好幾爐...

既然要開爐了, 順便試試我最近入手的很喜歡的伯爵茶..還有抹茶希臘雪球..

先來PO這款讓人驚豔的餅乾~

DSCF5248.JPG

外型圓滾滾的又小巧可愛..咬下去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唷~

小試身手只做了十八顆..扣掉分同事的..自家沒剩幾顆,

本來拿了三顆分給客廳的我家三個男人..

誰知沒多久..那三個男人又進來搶著吃..

還好有被我尪制止要留給我..不然真是啥都不剩...

DSCF5246.JPG  

外縣巿的朋友也想買..我看要開始接受宅配訂單了..

 

昨天回婆家禁不住老二的請求, 跟著他們父子三人去打籃球...

我穿的是淑女鞋根本不適合跑..

後來光著腳跟他們父子打,

我們母子三對一..哈...誰叫我尪太強了,

打著打著..我為了救一顆快出界的球..猛衝..接著摔倒..

手肘跟膝蓋都擦傷了, 眼鏡歪了..還好臉只撞到沒擦破皮..

被一個不知哪冒出來的農夫看到..他直說我真厲害..居然光著腳打球...

唉! 沒形象了...

今早起床更慘..昨天破皮的地方依然痛..還多了全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