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93  

天氣很熱..大家會不會整天就想吃冰冰涼涼的食物呢?

我家也受不了酷熱..破戒買了一台刨冰機,

等我有空再拍給大家看~

這個南瓜糕做法就跟蘿蔔糕一樣..只差在蘿蔔改成南瓜,

有了南瓜的加持, 甜度更高, 顏色也美!

炎炎夏日沒胃口, 吃這個就對啦!

DSCF3695

 

腰依然會痛..是呀..醫生都說了..骨折的話會痛上很久..

老二老是說我腰斷了...真真是欠扁!

本來我是家裡唯一沒骨折過的人..可以很自豪的說..

這下子..真真是全家都有骨折的經驗..不光榮的記錄...

不過當我想到老大同學的悲哀事件後..就覺得不算什麼了!

那位同學的右手肘...同個地方連斷三次..

後二次都是在好不容易好了拆掉石膏後沒幾天又包回石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