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01.JPG

星期六做了些餅乾要拿回婆家分送大伯大姑...

嘗試性的用了其中的巧克力餅乾麵糰來做這個塔皮,

效果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的奶油量較一般塔皮少很多很多,

上圖三枚中間填入松露巧克力

DSCF0994.JPG

這一枚填入之前做蛋糕剩餘的苦甜巧克力..嚴格說起來它只有苦沒有甜..這枚被我吃掉!

DSCF0997.JPG  

填入松露巧克力的...老大直喊著太甜,

我開玩笑的回他, 不然下次再做就不要做他的那一份好了,

他抗議著他下次還要...

下次做的話..內饀可能還是要調整一下會比較好...

DSCF0992.JPG  

這些是星期日帶回婆家的餅乾,

星期六我真的是做太多東西才會累翻的...

我家老爺唸我幹嘛一次搞這麼多才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