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56

我很喜歡看旅行應援團, 非凡美食, 型男大主廚..等類型的節目,

一人看其他人也跟著看,

話說星期日晚上看到涼麵介紹, 老大看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就問我星期一早餐能不能做涼麵給他吃,

拜託一下, 家裡又不是開超巿的, 要啥有啥..我還得去買材料..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又問我隔天早餐能不能吃涼麵...厚..

終於俺受不了了, 星期二煮完晚餐, 先衝去買材料再去接他們二隻回家,

當晚跟二隻預告明天的早餐就吃涼麵..就這樣星期二晚上沒再盧我~

 

其實涼麵也不是很難做啦!

就是要準備的材料很多..麵要煮, 紅蘿蔔及小黃瓜要燙, 蛋要煎, 醬要拌,

光一個醬就要用很多種調味料, 還要磨蒜泥,

好在所有材料都可以提前煮好弄好, 一早只要把材料組合即可~

DSCF3360

這個南瓜濃湯我曾經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 頗受好評,

因為有加海鮮, 為了維持鮮度, 我是一大早才煮,

濃郁的海鮮味加南瓜的甜味, 用來沾麵包很好吃唷!

DSCF3355 

兒子喜歡吃起司片, 我切了一些絲加到涼麵裡~

複製 -DSCF3364 

昨晚簽聯絡簿突然掉出來的一張相片...2011全運時的表演,

問我兒子才說這張好久前就拿到了..只是一直塞著..塞到相片都皺了,

老公叫兒子去問問看能不能拿到檔案,

真是想太多了, 這都去年的那麼久了,

再說拍照的老師或工作人員既然都把照片洗出來給你了..幹嘛還留著那一堆檔案!

我只好自己試著用相機翻拍看看..上面這張就是..還可以看!

幫他拍了不少小提琴樂團演出的相片及影片..卻從沒想過拍他一人的獨照,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拍得不錯~看起來頗有氣質..

唯一就是這小子好好的幹嘛嘟嘴?  問他, 他回我"大概是那時候太累了!"

也是, 從中午到晚上都待在體育館裡排練, 預演..操一天下來大概不會太好,

那一星期裡還一連去了三天!!

不過這是他自己要求要參加的..也好, 對他而言是不錯的經驗加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