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96-2.JPG

看起來有沒有閃閃發亮呀!!  朋友說像水晶~

 

往年的母親節老公都是訂外頭的蛋糕回婆家過節,

今年我特地交待他不用訂, 我自己做就好,

反正時間上准許~

週五晚烤二枚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做抹茶口味的,

為了一句老公講的~不要加太多唷會變苦,

所以我一整個很保守的加..烤好當下覺得似乎加太少了,

抹茶味很不明顯,

隔天早上脫模做裝飾, 剪下來的邊給兒子們吃,

兒子們說, 有吃到淡淡的抹茶味,

心裡安慰自己, 算了, 第一次做沒做好是正常的!!

裝飾好蛋糕, 當天傍晚拿一枚回娘家跟娘分享,

我娘對上面的裝飾非常好奇, 直說好漂亮,

這時吃起來的抹茶味更濃了, 兒子們有發現到趕緊跟我說,

他們知道我為了味道太淡而沮喪...真是乖兒子媽媽沒白疼!

後來留了半枚蛋糕等哥一家子隔天回來可以吃

 

星期天帶另一枚蛋糕回婆家,

婆婆很搞笑~居然以為上頭的玫瑰花是假的,

伸手要抓掉, 被我趕緊的制止

DSCF0096-1.JPG

這枚9吋的披覆的厚度較剛好也較美~拿回婆家~因為人口較多

DSCF0096.JPG 

這枚是8吋的, 披覆做太薄也太小了些, 以致於底部不太夠,

只好用鮮奶油補, 這次的鮮奶油打太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