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41.JPG

現代的父母很可憐~學校總是會搞很多名堂需要家長準備東準備西,

記得我學生時代..我的父母也沒這麼累..更不用簽啥聯絡簿的...

老二美語課有個萬聖節活動, 需要打扮和準備糖果,

當天下課回家, 老二就不停的唸著..我想忘都難!

 

不想為了這樣的小事情..再花錢上網買道具服,

加上之前自己做過萬聖節面具..

當時是為了小朋友的幼稚園面具比賽..

還很不好意思的拿走第一名贏得獎金~

DSCF1838.JPG 

這次的道具和之前做的面具一樣..全是廢物利用..沒花到半毛錢..

也不全是廢物啦..像鋁箔紙就是家裡現有的..

鐮刀柄用舊的月曆紙加上黑色垃圾袋捲的,

刀的部份用不要的紙盒裁的, 外面再貼上鋁箔紙就完成!

面具用咖啡濾紙的紙盒裁的,

我把它做成立體, 貼上一層圖畫紙就可以上色了,

其實還有一件黑色有帽子的披風..用垃圾袋做的,

本來是要叫我兒子全部著穿拍照的,

但昨晚從婆家回來時已經很晚..超過他們的上床時間,

今天一大早小孩就帶著那袋道具出門了,

假如那些道具還能完好無缺的帶回來~我再拍!

DSCF1840.JPG  

做了二把鐮刀, 一把給老大..以免他吃味!

還多做一個面具臉譜, 我叫老大自己著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