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97 

好久沒烤不帶蓋土司了..

突然心血來潮一試..果然生疏了..五峰高低不一

不過顏色卻是我很滿意的偏上色, 沒有烤出黑頭~

DSCF3891

接下來幾張照片都偏白..

這一條峰峰還沒有差太多..

DSCF3893

只有中間那一峰矮了些

DSCF3895   

這一條高度就差多了..

DSCF3898

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加了湯種..土司很柔軟好吃,

早上夾小黃瓜,素香鬆,蝦仁煎蛋做成三明治..真是美味!

老大一下子就吃光了..我問他"你很餓嗎?"

他不是回我因為太好吃了唷...而是回"拜託! 吃是人類的本能!"

...他很鄙視自己弟弟為何餐餐都要吃很久...

 

我家二個兒子這陣子很愛逗嘴..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就是可以逗得面紅耳赤,

老二脾氣本來就比較差..往往都是他氣呼呼的, 接著口不擇言..

而老大卻還可以笑得出來..真是一張利嘴..

下星期老公要出國八天, 爸爸不在他們大概會更無忌憚,

我警告他們若講不聽..我只好重拾教鞭了..老二居然直說好! 他是想看哥哥被打吧!

N年沒打小孩了..嗯..應該說我一直就不太打小孩..

所以他們跟我在一起都會比較自在~

 

慕尼黑有什麼東西值得買?

老公教我好好想想然後列清單給他..最好加彩色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