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86.JPG 

DSCF1584.JPG  

蛋糕完成後剩下的餅皮, 卡士達, 蜜紅豆..我把它組合起來,

就變成非常美味的飯後甜點, 兒子愛吃極了!

上星期婆婆生日, 生先問我蛋糕要用買的還是自己做?

想一想, 自己簡單的做一枚好了, 至少用些什麼材料我比較安心~

家裡沒有鮮奶油, 也沒時間去到巿區買,

況且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了..還是少吃動物性鮮奶油的好,

索性就來煮一鍋卡士達醬製作蛋糕~兒子們也愛!

因為是上班日晚上製作, 我把它分二晚完成,

第一晚先烤好蛋糕, 做蜜紅豆及煮卡士達醬,

第二晚煎法式餅皮及組合蛋糕,

我做的是抹茶蛋糕加上抹茶口味的餅皮,

想到抹茶當然少不了紅豆囉..所以...它就這麼誕生..

DSCF1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