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5.JPG

昨晚烤同事訂的餅乾時,

想到冰箱還有二根香蕉..及老公從日本買回來的甜甜圈模還沒用過..

不如就來做甜甜圈造型的香蕉蛋糕好了..

省得老公看一次唸一次..明明不是我名單上叫他買的..自己愛買.又愛唸

DSCF1307.JPG 

這個蛋糕麵糊超快速超容易的..都不用打發什麼的...

我在最後一盤餅乾快烤好時才開始拌麵糊,

甜甜圈模不夠用..趕緊又取出四個塔模來用,

巧克力和香蕉是絕配~所以我加了些耐烤水滴巧克力

DSCF1310.JPG

這樣子看起來很普通很平常吧..但誰想得到..脫掉衣服後...

DSCF1313.JPG

會是這麼的卡哇衣...難怪我老公會忍不住的想買..

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不行..

DSCF1314.JPG  

實品約我半手掌大小而已~

本來想再淋上巧克力醬的...想想怕太甜..再說蛋糕已經加巧克力了...

下次再來玩其他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