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18.JPG

簡單又好吃的點心來了~

這個黑糖糕去年做過一次, 當時我裝入小杯模,

但沒經驗火候沒控制好..加上我覺得有過發..蒸好整個都陷得很慘,

上週六晚上想到再來挑戰看看,

我做了食譜二倍的份量, 用頗大的長方白鐵盆裝,

這次成功了...只是表面有點小皺紋..呵...

隔天上午整盆帶回婆家一起吃..看我公公連吃二塊..我想是有對他味~

DSCF1422.JPG 

星期日晚上從婆家回來又做了一次..仍是做二倍份量,

這次用二個玻璃烤皿裝, 大四方的隔天帶去公司給同事吃,

小長方留在家自己享用~

前一天蒸的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甜..這次減了些糖..個人覺得比較剛好,

詳細食譜及做法請自行前往妃娟家看唷!

DSCF1429.JPG  

這次蒸的不管是Q度, 口感及甜度..都比上一次的更好..

實品顏色比照片深..這張拍起來好淡..且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