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53.JPG 

上週末真是累人!

先是星期六的五千人小提大奏活動,

接著是星期日的祖父母節活動及班親會~

只有星期六的上午最閒而已....

 

這個金絲捲就是星期六午飯前做的,

好久前公司的午餐有附金絲捲..剩一堆沒人要拿..

清潔阿桑很熱心包了一袋叫我拿回家給小朋友吃,

我家老二吃的津津有味..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喜歡吃這玩意..

當時就應允他找時間做給他吃,

一欠就欠了這麼久才做.....呵呵!

還是因為地瓜買來太久放到發芽...不得不蒸了它...

食譜取自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基本上就跟一般饅頭差不多,

只是多了中間的地瓜饅頭要切成細絲抹油,

我切的不夠細, 所以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過白拋拋的外皮沒有皺巴巴讓我心情很不錯~

DSCF1451.JPG  

黃色的地瓜麵糰很天然..可不像巿售的用色素!

DSCF1471.JPG

星期六午飯後開車載我家二小子到國小集合參加小提大奏活動,

等活動單位安排的交通車到校載走小孩後,

我跟老公趕回家換上機車跟著到活動地點,

(因為週邊交通管制, 車子要停很遠等接泊車接送...)

天氣很熱..觀眾台上一堆家長拿著相機在拍攝..包括我們..

然而人太多加上距離太遠...相機根本找不到我兒子....

上面這張也許看起來感覺不到人很多....

DSCF1462.JPG  

這張就有感覺了吧!

我們在觀眾台上烤太陽..我兒子們在底下烤太陽...

活動從2.3點持續到6點多...

原先要召集五千人, 實際到達人數4645人..

當台上宣布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頌發証書時,

台下那一堆小人興奮的丟起紅色帽子歡呼,

在場的所有人都感染到這股快樂的氣息,

儘管太陽晒昏了..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等到開始疏散參加人員時, 我跟老公趕緊離場騎機車回家換車..

然後再到國小等待小朋友的交通車到達...

足足等了4.50分鐘..他們的車才回來..

期間我跟老公因為等的無聊...便到漆黑的操場裡散步聊天...

回家的路上我問兒子..假如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會想再參加嗎?

(我心裡想著的是烤那麼久的太陽的等待...他們應該不敢了吧...)

沒想到二人異口同聲的回我還要參加!

接著老大多加一句"只是誰那麼無聊會自己想破自己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