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06.JPG

DSCF1204.JPG  

今天是父親節~先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週六提前幫公公過父親節, 我做了這枚蛋糕回去,

這次的蛋糕體是咖啡口味的,

為了抓濃縮咖啡的使用量, 我提前幾天先烤一小個試驗,

個人覺得這樣的濃度很ok, 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

我那老公在家裡有先吃了多出來的餅皮包覆咖啡卡士達醬..直唸著好吃!

到了婆家提供咖啡的二伯問起..卻說不夠濃.. (是怎樣! 當著家人面前稱讚自己老婆會死??)

我告訴他只有添加香精才能達到他要的...我們為此不快!

他簡直就是雞蛋裡挑骨頭~

 

這枚蛋糕完全沒有用到一滴的鮮奶油, 非常清爽~

蛋糕體非常的柔軟, 加上濃濃的咖啡卡士達, 及軟軟的法式餅皮,

本來想做出更多層的, 但蛋糕真的很難切的很薄...最後只做了四層皮及四層蛋糕,

好吃的程度...讓最挑食的老二在短短幾分內以第一名的速度遙遙領先其他人吃光自己那份,

還垂涎著盤裡留給某人的那一份..嘴裡直唸著那是誰的不能吃....

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這款蛋糕, 列入喜歡名單中~

答應了老二找時間再做給他吃!

 

隔天吃了大姑買回來的蛋糕, 一比較下來..外面賣的蛋糕我還真是難以入口,

儘管不好吃..還是悶悶的吃光自己這份,

老二根本才吃幾口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