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73.JPG  

男人幫不愛這種有嚼勁的貝果~我卻愛,

所以只能偶而做來解解饞...打了漢堡麵糰後,

接著又打了份麵糰做貝果, 一樣有添加南瓜泥,

此外還加了些自己炒的亞麻籽打成的粉..

進爐前表面塗蛋汁後再撒些亞麻籽做裝飾!

DSCF1272.JPG

星期一早上男人幫吃著漢堡,

而我這唯一的女性就自己吃著貝果..不過裡面夾的都跟漢堡一樣啦~

 

昨晚我和老二先吃晚餐, 因為老大要上課到較晚..老公要加班,

話說吃完飯後我上樓去把裙子換掉換件輕便的短褲下來,

老二邊繼續吃著飯邊說"媽媽你的褲子好小件唷!"...(不是繃而是短嘿!)

我問他...那麼好看嗎?

那臭小子居然不怕屬的回我不好看!!!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太短了, 內褲會被看到~

簡直是胡說..就算短該包的也都包住..哪可能被看到..況且我又不穿阿嬤牌大內褲!

接著他從椅子上下來, 示範了個小狗撒尿姿勢...硬要我做...

好吧..抬一隻腳又如何..也不會走光呀...

那小子不放棄的又示範一個更難看的姿勢..雙腳開開..還雙手各扶著一隻大腿,

然後我罵他無聊..我幹嘛在家裡擺這麼醜的姿勢呀..

況且他們父子三人誰會這麼無聊會蹲下來偷看我內褲的..

 

稍晚老公載老大回來了...換他們父子二人晚餐,

我在廚房忙~老公突然跟老大說,

快看看你媽媽, 今天穿的褲子好短..結果腿看起來變好長說...

切~是怎樣..一件短褲讓他們這麼有得說..

俺帳面上的身高數字是不高, 但俺可號稱160吔~

再怎麼說..我目前還是家裡排行第二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