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71.JPG

上週五安親班帶二個小子去鹿港戶外教學,

午餐買麥當x在一間廟裡吃,

回到家老大告訴我午餐他吃掉三個漢堡!!!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是3個!

我當下反應是大受驚嚇...因為我已應他要求幫他加價升級成大人套餐..

安親班收費及安排訂的都是兒童套餐..只有少數加價要改...

所以他是吃掉一份套餐, 又幫甲同學吃兒童套餐裡的漢堡..

接著又幫乙同學吃他的套餐漢堡,

我問他那二個同學就一份薯條加飲料就會飽嗎?

他回我, 是呀, 同學就說吃不下..他就幫他們吃了...

稍晚爸爸回到家, 他又炫耀了一次..

他爸回他偶而吃吃不要緊..要吃漢堡還是你媽做的比較放心比較好!

DSCF1298.JPG

話說上星期二早餐我也是準備漢堡..因為老二突然說想吃漢堡,

這次的漢堡肉排我用料理機打,

材料有絞肉, 洋蔥, 紅黃甜椒,

調味料只有簡單的鹽, 醬油, 酒, 黑胡椒..

DSCF1297.JPG  

打好後放入保鮮盒冷藏~隔天早餐時才煎...

用料理機打的肉排吃起來更細緻..不會有筋或粗硬的口感,

整個肉排很多湯汁~

那天做好早餐叫二兄弟端到餐廳先吃, 我繼續收拾一下流理台,

才幾分鐘時間走到餐廳時老大已吃完了..

我很驚訝的問老大"是你吃太快? 還是弟弟吃太慢?"

老大回我是弟弟吃太慢了....

這時我坐下來開始享用我的漢堡..才咬第二口..

老大就粘過來貼著我看著我的漢堡說"媽媽, 漢堡好好吃唷..我還想再吃吔!"

他老兄以為用這招我就會像以前那樣把手中的漢堡讓出去! 嘿嘿~門都沒有!!

我回他, 想吃可以, 不過你要自己動手作..

然後我就在餐廳邊吃早餐邊指導他...

漢堡反應不錯, 所以昨天和今天繼續吃漢堡!

短時間內暫時不再上..怕男人幫會膩...就算他們不膩我也想換個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