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44.JPG

週末好忙呀..

老二要回診, 老大要美語演講比賽, 我要看中醫, 我先生也有事要辦..

加上週日一整天會回婆家...所有事情得在週六全完成..

冷凍空空的..早餐存糧清光了..我也得做些麵包才行,

週六下午看完中醫回來..趕緊打了二份麵糰~南瓜及全麥,

南瓜做成黑芝麻辮子及紅豆辮子麵包各三,

內饀全是自己做的..所以不甜膩..

後來各拿一條送鄰居, 其餘四條全拿回婆家,

全麥做成三條12兩土司放冷凍當庫存,

我家一天的早餐約吃掉三分之二條..算不少吧!

像今天除了在家吃以外, 還做了果醬三明治讓倆兄弟帶去學校當點心,

一整條全吃光了~妃娟這全麥土司真好吃!

 

倆兄弟都說班上很多人都帶早餐到校吃..

老二說有時看了害他會很想吃東西....

我不能同意他們帶早餐去學校吃, 但帶點心我可以接受,

後來有時我都會問他們要不要帶些什麼到校吃,

像今天早餐是土司抹果醬~有藍莓及自己煮的橘子和草莓果醬可以選,

倆兄弟就吃得很高興...也愛吃...他們就會想帶...

 

麵糰基礎發酵完成時正值準備晚餐時刻..我一整個忙,

辮子編的實在是有夠醜的...

土司還能看..但撞爐..結果太慢烤..發的有點過度...

不過還是不減其美味~ 依然是那麼柔軟!

DSCF0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