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40.JPG   

痞客怎麼搞的..一早來上傳圖片..發文...那個圖讓我搞很久..

忽大忽小的..來回弄好幾次..總算行了...

 

家裡人都愛喝豆漿, 但每次想到消化那豆渣就傷腦筋,

原本我都丟掉~但想想真正營養的都在渣裡...而且這樣很浪費...

後來我就儘量想辦法處理它而不丟掉,

好久沒做豆渣煎餅了,

家中冰箱裡很多菜都很適合加入,

這次我加了高麗菜, 紅蘿蔔絲, 韭菜, 吻仔魚,

最後再加蛋, 低粉, 水, 去調濃稠度,

然後加了不到一半的量的豆渣..個人覺得加太多口感會較不好...

DSCF0441.JPG

剛好冰箱裡有美奶滋..就想到這樣的吃法...

也很剛好有剩下一片壽司海苔..自己加工把它剪成細長條...

再淋上素蠔油..嘿嘿..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剩餘的豆渣要怎麼處理掉呢?  我再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