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51.JPG

好久沒有在平日的晚上烤土司了..

這麼冷的天..一定覺得我太瘋狂了吧!!

今天下午終於要交車了, 跟保養廠借的車子也要歸還,

為了感謝人家借我們車子~雖然是一台老到不行破舊到不行的車...

起碼也讓我們不用遭受低溫寒風及雨的襲擊,

我做了一些土司及餅乾要送給他們~希望他們會喜歡!

 

我做的是湯種燕麥土司~麵糰在前天晚上先打好, 室溫發半小時,

再用二層塑膠袋裝起來打結, 再放入保鮮盒進冰箱冷藏發酵,

昨晚回到家就先把麵糰取出退冰才開始準備晚餐,

煮好晚餐後開始分割麵糰, 滾圓, 整型, 發酵,

這時麵糰溫度還頗冰..為了加快發酵的速度..我把開箱預熱一下再噴些水,

從近七點發到九點多才完成, 在烤時我上樓拿個衣服下來洗,

就只有短短幾分鐘土司居然上色很快變得有點深..讓我懊惱到不行,

接著烤餅乾時發現也是上色很快, 我趕緊降溫加開門有解救到..

是我太久沒用它跟它不熟了...還是這台dr good溫度變高....

烤完土司餅乾再收拾到來很晚了,

把土司及餅乾放在已經不會熱的烤箱內~然後趕緊回房睡覺,

今天特地早點起床把土司切一切包好, 餅乾也裝袋,出門時一起提上車帶到公司,

中午就直接去車廠不用再專程回家拿~下午事情很多很趕!

DSCF0649.JPG

這是前幾天晚上收成的紅黃甜椒,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拍的很好, 有晃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