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45.JPG

星期日做了些同事訂的餅乾及鄰居朋友訂的紅蘿蔔蜂蜜土司,

感覺明明沒多少東西卻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

其實我不是很愛做餅乾, 它太費工了,

考慮是不是不要再接了..但想到都是同事又不忍心推掉

我多做了些紅蘿蔔蜂蜜土司, 每位訂的同事都有收到我送的土司,

沒想到這送的土司引起不少人的詢問,

然後我又莫名的接了訂單

 

天然的紅蘿蔔色素讓土司顏色很美,

加上淡淡的蜂蜜香氣,

鄰居第一次吃到時大大的讚美這土司的滋味,

難怪他會跟朋友推薦我做的這款土司了

DSCF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