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24.JPG 

星期日中午從娘家要回家時順路送媽媽種的菜給舅舅,

舅媽很熱心的給了幾個麵包及豆漿、薏仁米漿,

二個小朋友當場就嗑起麵包來..真是帶不出門的小孩啦!

回到家時已很晚加上小朋友也半飽了..直嚷著不用再吃

午餐就隨意的煮了些阿舍乾麵及燙青菜打發,

然後將舅媽給的豆漿加熱一下就不用再煮湯,

老大叮嚀著他的麵要少一些, 吃完後卻盯著唯一還在吃的弟弟,

直問著弟弟吃得完嗎要不要分一些他幫忙吃…最好是這樣啦!

我詢問著是否再煮一包給他吃, 他說好, 只見這時弟弟夾了一些到老大碗裡,

我家老二就是這麼的貼心善良, 對哥哥超級好!

 

飯後休息一會, 男人幫去午睡,

我開始做麵包,

剩下一些些豆漿不夠當早餐把它拿來做成土司,

隔太久沒做了, 桿捲的不是很好,

還好發的還ok上色程度也ok,

要開始振作了..不然麵包神會慢慢的遠離

 

昨天鄰居給了些葡萄及紅蘿蔔,

聊了一下說他跟朋友講我做的土司不輸外面賣的,

那朋友直問著我要不要賣鄰居來探我意思,

我說改天做拿一條先請他吃看看好了,

鄰居當場說不用, 他直接要訂三條..對我也太有信心了吧!!!

哇ㄟ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