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吃著上次做的雜糧饅頭,
然後問我說 "這饅頭是外面買的嗎?"
 心中暗爽一下的回他 "厚! 這是我做的啦!"
老公大讚很厲害吔!  外形美, 口感軟綿, 味道棒!
我想這些大概就是喜歡玩烘焙最佳的原動力了,
看著家人歡歡喜喜的吃著自己做的點心

冷凍裡的饅頭在今早已被我蒸掉吃完了,
今天下午趕緊再打一份麵糰來做,
家裡的冰箱三不五時就給它爆,
年快到了, 不敢一次做太多, 只做了10個,
想把冷凍炒好的胚芽趕緊用掉, 
所以加入了胚芽, 糖則用黑糖,
老公下課回家沒多久就蒸好饅頭了,
我叫他到流理台看一下成品,
好讓他知道我的饅頭真的進步不少, 不是外面買的唷!!


這是二端切下來搓圓的


這個米漿是今天早上試驗的,
以往都是泡米加花生仁去煮,
這次我用一碗的飯及八分滿量米杯的花生仁加2000cc水,
煮起來的米漿一樣香濃好喝,
又可以省去泡米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