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1.JPG

最近很犯懶我跟男人幫說我可能是需要冬眠的動物

一到天冷我就一直想睡覺

 

今年的耶誕節沒有大餐本來連甜點也省了..

後來我總算戰勝懶蟲做了這個藍莓開口派,

還好有做..才知道原來這麼的好吃

冷凍的藍莓全留著做派好了!

DSC_0156.JPG

饀料及派皮都是下午就提前做好,

最近在衝年假這星期只要上班一天半,

晚餐後才桿皮包饀及烘烤..

雖然我沒做過這種派..但就覺得它該是新鮮出爐享用最佳,

果然熱騰騰的派..皮酥饀香超美味

DSC_0164.JPG  

老二被我叫下樓吃派的第一句話看起來好像失敗品

都說了叫開口派..它就是長這樣子的,

我尪看到的第一句話藍莓又是用超多的

老大下樓後盯著烤盤試著要找最飽滿的一個說是藍莓最多

在烘烤前他才說肚子很撐..就算是藍莓派也提不了太大胃口的

DSC_0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