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36.JPG 

週六心情差到一個不行~自己一個人忙翻了,

因為週日要回婆家, 二天的工作我必須要在一天完成,

請求支援一個只需要十分鐘能完成的家事,

沒想到另一半及老大都不願起身..因為他們在寫書法..

當時的我正忙著全家人要吃的午餐及發酵中的麵糰,

心情很悶很趕的自己咬牙把家事做完..再繼續完成其它的事,

老二很細心及貼心,下課回到家看到廚房中的我不對勁..直問著怎麼了?

本來我只是很悶的跟他說我很忙都沒有人要幫我所以心情不好,

那小子很貼心的問還有沒有家事..我來幫忙..

這時的我終於忍不住的直掉眼淚,

老二慌了..媽媽你在哭!  對! 幫媽媽拿衛生紙好嗎..

飛快的衝到餐廳抽了二張過來

DSCF0537.JPG

也許我真的應該要看開了,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不想煮就外食! 地板髒了點還是能住人! 家裡亂了點又如何!

DSCF0538.JPG

這些餅乾想做很久了..本來是打算在週六麵包後繼續做的,

但那天實在沒有心情了..把退冰的奶油又丟回冷凍,

週日很早醒來也沒幹嘛就又拿出材料來做,

麵糰完成後就丟入冷藏..接著吃早餐...然後回婆家,

到晚上回到家才拿出來壓模及烘烤..成品不是很滿意!

心情不美的情況下, 做什麼都會做不好..週六那天還蒸了二籠失敗的饅頭!

我想以後上菜的速度會減少些...

DSCF0539.JPG

DSCF0542.JPG

DSCF0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