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24.JPG

DSCF0518.JPG

這款芋泥麵包參照孟老師的食譜書,

麵糰裡添加芋頭湯種, 但吃起來並沒有感受到芋頭的香味,

下次做應會用常做的麵糰配方取代,

芋泥饀也是照著食譜自己做的!

DSCF0521.JPG 

貝果是用佛卡恰麵糰做的, 少油少糖,

這個沒有包起司, 我在上頭撒黑胡椒粒及紅椒粉

DSCF0516.JPG

看得出來左邊有起司爆饀了嗎? 

因為怕饀越爆越多,趕緊出爐, 沒有達到我最愛的上色程度

DSCF0522.JPG

第二盤的起司貝果, 可能包的較少, 整型較好所以沒有爆,

這才是我滿意的上色狀態

DSCF0534.JPG 

這家的火腿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好吃但價格不太優...托好朋友的報馬仔讓我買到買二送一的優惠價!

我把貝果切開加熱一下, 夾這火腿及煎過的小黃瓜片,很好吃!

DSCF0536.JPG  

起司貝果的切面

 

話說我們母子三人在吃早餐時刻,

老大唸著火腿好好吃唷!  我問他那貝果你喜歡嗎? ...........普通

我家男人幫果然不是挺愛有咬勁的貝果..

儘管我多發酵些時間裡面很軟了, 但表皮總還是Q勁..只有我愛,

看來以後真的只能偶而做做它..如我尪說的偶而陪我吃吃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