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11.JPG

DSCF0526.JPG

我終於做佛卡恰了!!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買很久很久了,

老實說從來也不會想要做這款麵包吔,

要不是陸續在很多格友家看到人家上這道麵包興起我的好奇心,

我想這款麵包要在我家出現大概遙遙無期吧!!

 

麵糰只有很簡單的幾項材料, 加上表面的調味料及香料,

沒想到它的口味卻讓我大大的驚豔~讓我忍不住一吃再吃,

兒子們的反應更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直覺得這樣的東西還有迷迭香的味道他們不會愛的,

沒想到二人捨棄其它口味的麵包都挑佛卡恰,

嗯~以後這款麵包會三不五時出現在我家

DSCF0528.JPG

我照著食譜打三份麵糰, 多加10%的馬鈴薯泥,

分割十小糰做貝果, 其餘的全做佛卡恰,

喜歡厚一點的佛卡恰, 我的至少有老師的二倍厚度,

老公回家時看到桌上很大..大..的一片佛卡恰..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