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24.JPG 

這是第二次試做孟老師的美味蛋糕捲,

結果還是如同第一次一樣的塌陷失敗了,

第一次我很雞婆的出爐重摔~然後一整個扁掉,

這次我很仔細的再看過食譜,

照著食譜一步步做,

烤箱中的蛋糕膨得很高很高~原以為這次會成功了,

沒想到出爐脫離烤盤時就一整個塌下去,

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高度..天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既然奶凍都先做好了, 我還是把蛋糕組合起來,

切一片吃看看, 口味很不錯,又吃了二片,

然後小孩午覺醒來,

我端了三盤給他們父子吃,

老大吃完又續一盤~直說很好吃呀!

假如蛋糕能成功的話, 外形及口感會更好的...

連二次都失敗真讓人挫折..

老公聽到我想找時間再試直摸著自己的肚子...意指他很肥了..

我也很肥啦..但沒成功就是一整個不甘願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